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照片sale 167.jpg 

晚上不知道用什麼模式拍才好的小鐵皮屋

新竹市東大路二段8號

  

偶爾回新竹所以跟阿鎮吃點好吃的

就是這家義大利麵為主的餐廳啦

價錢是120~200多不含套餐 套餐有A[田園濃湯+奶油麵包]+70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[濃湯二選一+麵包二選一+沙拉三選一+甜點六選一+飲料八選一]+120元

選擇還算多樣(我最喜歡這種可以選的菜單了>///< 所以後來我們兩個人點一個B套餐...都是我在選)

等餐的時候隨便拍拍店內

我很喜歡它不會太昏暗的光線(像古拉爵那種暗暗的我就不喜歡= =)微黃的燈光也不太刺眼

照片sale 131.jpg

裝潢擺飾也是我喜歡的風格~ (燈好漂亮啊~)

照片sale 133-tile.jpg

之前是看別位部落克的文章 說這家店口味有點重 所以桌上的調味料瓶沒有很大用處

可是我覺得對我們來說都是剛剛好耶...(我也不是吃重口味的人啊?)

 

首先巧達海鮮濃湯

照片sale 142.jpg

份量不太多但是很OK 因為我很容易喝完湯吃完麵包就飽了= =

不過兩個人點一個套餐真是不錯的選擇! 可以吃到很多樣的東西又不會太飽

不會太過濃郁 裡面的洋蔥也是煮得爛爛的很好吃~

 

照片sale 144.jpg

法國奶油麵包 我覺得很好吃耶!! 奶油很濃~不過阿鎮說 最上面那塊吃起來像餅乾??

 

照片sale 147.jpg

洋芋雞蛋沙拉

雞蛋很少 不過馬鈴薯泥的醬料很特別 吃起來不會有馬鈴薯的味道 但是有馬鈴薯的口感

旁邊苜蓿芽口感很清爽:)

 

照片sale 150.jpg

一開始就上的飲料 茉香奶綠  因為聽說錫蘭紅茶很普通 一式雪奶一問之下原來是咖啡

就點了這個~

照片sale 151.jpg

我只能說真的蠻好喝的啊~因為有些餐廳對於這種餐後飲料不會很注重(還是我之前都喝到地雷了)

結果甜度也剛剛好 奶味也夠濃

 

照片sale 149.jpg

我竟然忘記記全名的蕃茄辣味嫩雞義大利麵(?不確定)

不會很辣 不過有我不是很喜歡的九層塔味道

份量對男生來說還真是少了點

一開始服務生還說 我們這邊麵點份量都有點多 可以考慮兩個人一起加點一個套餐

結果...女生吃應該差不多吧! 男生應該很想加麵...

但是這道的雞肉我覺得沒有非常入味 我吃了一塊 外圍有醬汁挺不錯 中間就有點平淡了~

 

照片sale 152.jpg

我還是改不掉習慣的點了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(明明在家就想說要吃番茄肉醬的...)

之前每次吃奶油義大利麵最後都會有點撐 因為奶油會膩 也很有飽足感

但是這道我覺得剛剛好耶!!奶油不會太濃 所以直到我吃掉3/4都沒有覺得膩(剩下當然被吃不夠的阿鎮吃了)

其中令我很驚喜的有我很喜歡的馬鈴薯塊~~~

照片sale 153.jpg

橘橘的那些

真的超級好吃的~~~~(因為吃馬鈴薯是在法國的童年回憶啊~)

它是切塊馬鈴薯 感覺稍微炸過 外皮有點脆脆的 不過因為泡在醬汁裡麵又有濃濃的奶油味~

對了這是奶油煙燻嫩雞義大利麵 我的煙燻雞肉我就覺得比較好吃 比較嫩 也比較小塊方便食用~

 

照片sale 163.jpg

甜點是義式聖代

我個人覺得它就是小美香草冰淇淋+棉花糖+巧克力醬+餅乾

不過冰淇淋很濃郁(雖然份量非常少......)

勉強可以接受

我本來以為聖代會是像麥當勞或BK那種霜淇淋狀的啊~

 

店內

照片sale 139.jpg

後來我們的消費金額是主餐130*2+套餐120=380

沒有加服務費 一個人190

比起我們家隔壁蠻好吃但是有點貴的阿里斯義大利麵(台北 師大夜市)確實划算

而且店內氣氛又比阿里斯好...

 

另外不得不提

女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很好~夠親切  笑容滿分:)

而且在我沒有吃太撐 阿鎮吃了我的份之後也不算太餓這樣的情況下

下次應該還是會再光顧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