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聊的日記文...

這幾天又變冷了,雖然台北沒有新竹那可怕刺骨的冷風 

還是讓我拿出厚外套了

 照片sale 073.jpg

昨天剪個頭髮

這次的設計師話頗多,不過都不是閒聊

都是跟頭髮有關 一開始說我髮尾的捲是不是燙髮留下來的

我說我上次燙頭髮是四年前,怎麼可能? 

後來她發現不只髮尾捲,才承認我是自然捲....

我當然知道我是自然捲呀,遺傳嘛,國中的時候我不喜歡她捲,就去燙直

後來實在受不了那種直到貼著頭皮的頭髮= =

大一燙捲,跟想像中不太一樣,覺得好老 而且頭髮直得很快

就再也不燙了...

後來有一天設計師跟我說,其實我自然捲捲的很好看,而且這種捲是大家想燙可能都燙不出來的

要不然就是燙了很快就直掉

  照片sale 023.jpg

我可沒有抓頭髮喔,就只是把頭髮吹乾,用手順一順它的弧度,就變成這樣了~

什麼產品都沒有加

照片sale 028.jpg 

而且整體弧度很自然(當然,自然捲當然自然

我很喜歡>///<

反正就是我對於我的自然捲高度自戀= =

我想我再也不會燙頭髮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比昨天氣溫更低

我挖出我厚厚的大衣,明明是網拍貨$650

卻讓我穿了三年還是完好如初(除了內裡稍微起毛球)

真是買對了~~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好想阿牛唷,雖然她總是讓房間臭臭的

不過她好有趣,而且無時無刻都想黏著人 湊熱鬧狗!

突然發現她小時候照片真的超可愛的 眼神好清澈

照片 007.jpg 

照片 015.jpg 

小狗實在長太快了.....小時候最可愛,不過實在不好照顧

現在穩定多了

照片sale 217.jpg 

不過也還是好可愛>///<

雖然很聰明,很心機,會讓人哭笑不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唸書唸不下去又跑出去晃晃

繽紛樂已經吃膩了

跑去買好好喝的樂杯思大杯熱奶茶看到旁邊家鄉滷味

照片sale 176.jpg 

忍不住就點了鑫鑫腸來吃(冬天胖起來放著等春天再減肥吧

想到之前宵夜都會吃這個(難怪我在新竹那麼胖...)

現在沒有跟我一起享用的人啦

不過如satc凱莉所說,不要害怕孤單XD

況且一個人吃不怕別人搶!(對!不要再搶我東西吃了嘛~~~)

而且我本來就很享受一個人在夜市附近晃呀晃

看著大學生一群一群下課走出來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妹補習去

這人要我替她洗褲襪

多買幾雙不就好了嗎!!

不過說真的裏起毛褲襪感覺真的超級暖的~

(還好我合購了3件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