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電腦壞掉好久了

害我好久沒有放阿牛妞的照片~

先說說電腦:從暑假就有爆裂聲,像是蚊子飛進捕蚊燈的聲音不過大聲了10 倍 我爸還說:電燈啦~偶爾會這樣

直到螢幕閃爍重開機 畫面一條一條我可愛的海棉寶寶之仿梵谷自畫像都斑駁了起來

後來再也開不了機  宣布壞掉 我毅然決然收起電腦.........雖然心裡有點OS電腦太慢才壞掉了

不然我的進度就不會這樣慢!!(藉口很多)

 

詢問了很專業的老江告訴我應該是某部分燒壞或是接觸不良

告訴我應該拆看看看但是我很慵懶 反正電腦沒修好我還可以偷用我妹的

而且就不會被zuma吸引而把無機放在一邊

後來蕭姓先生拖了很久總算來幫我拆電腦

我自己不拆是因為1.慵懶 2.我的電腦很喜歡電我所以我很怕

因為我已經偷偷把我妹的螢幕拿來裝裝看(事後還被她發現抱怨沒幫她把線都弄回去)

螢幕沒有問題 這已經是第二次主機有問題我錯怪到我的螢幕上了

 蕭拆開就說 好 不然我們換個顯示卡看看

拆了我家兩台電腦(我現在正在用的公用電腦--->是內建顯卡  我老妹的--->不太敢拆 怕被她罵)

最後還是冒著弄壞我妹的電腦之風險 拆了她的顯卡來裝(誰叫他跟我顯卡同一張) 

證實:顯卡壞了

到這時候蕭先生都沒發現顯卡是怎樣壞

是我拿起來把玩說:為什麼這凸凸的??  才發現10顆電容爆掉了7顆

我就說嘛燈泡哪有這麼容易一天到晚發出爆裂聲的??

還在三年保固期內  不知道原廠換電容要不要收錢 而且我好懶不想搭公車去光華商場~

下次去新竹在帶到NOVA看看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到處用別人電腦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牛妞是大胖狗

我一直說牛爹把她養的太胖了 牛爹還要跟我爭辯吃牛皮骨是不會胖的

結果我查了一下明明吃了零食飼料就要減量 牛爹飼料份量根本就是看阿牛有沒有吃完

可是狗狗是不會控制食慾的.....

所以

阿牛妞減重計畫開始!

不過也有可能她才7個月 還沒長成....我自己是覺得一天兩三隻潔牙骨也太多了點!!

現在她是一隻頭小身體大的狗

但是黑白分明....憂鬱的眼神跟小時候也是沒兩樣= = (OS:阿牛你再裝憂鬱嘛~~~)

一周好多次都會帶她去草地打滾跑跑

還會太嗨去騷擾路人叫都叫不回來(服從度太低)

在家倒是很黏人@@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剩下40幾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氣冷就只想窩在家裡

老爸一直碎碎念

有機問題又積了一些  現在無機從頭念 之前一堆章節挑三揀四很不想讀

物化快忘光光了~

天氣快好起來讓我快振作起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