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頁.jpg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只是前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mai家的鞋子我一直都還蠻喜歡的

所以有加入他們家fb的粉絲團~

特賣會情報很早就出來了我一直沒有很心動

昨天不知道為什麼看到fb上面粉絲專頁PO出特賣會會場照片

有一排又一排的鞋子

然後看到問答小編說會有可愛的蝴蝶結娃娃鞋

這雙我真的看超~~及久了,但是從980長到1080就遲遲不敢下手(加上沒搶到購物中心福袋)

立刻打電話約了等待美國學校消息的劉小貓衝一發!!

 

第一次去特賣會 走了不少路  還很笨的沒把畫好的地圖帶出門

不過快接近目標就看到兩個女生提著amai鞋和迎面走來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重點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到達會場人真不少 前面至少有60人以上

我們站了一下就有小姐來發號碼牌(不過我250 劉小貓260是怎麼回事~)

隊伍移動算快  劉小貓看完一本海賊王  我打完四場馬力歐賽車就差不多了

進場迅速跑到37號區(鞋款特多~)劉小貓則是朝向38號替多芬物色鞋子

所以沒有實穿照的就是多芬的了~~ 

 

大部分我都在37-38這區  所以其他SIZE的狀況我都不清楚

提供給跟我差不多SIZE的朋友參考囉~

 

SIZE相關:

我都穿37號,腳板瘦而無肉

以下蝴蝶結娃娃鞋.楔型鞋.菱格娃娃鞋穿37剛好(楔型鞋稍緊 大拇指會頂到一點XD)

鑲鑚娃娃鞋本來穿37很合腳(兩側稍磨) 但38舒適也不會掉(這雙厚腳版可能很不適合喔)

莫卡辛38我穿也還OK(可能有偏小)

 

鞋盒好可愛~~本來去之前想說不拿鞋盒 這樣比較方便

但是實在是很可愛呀~~~(最上面那個裡面還有小禮物...詳見網誌最後)

照片sale 023.jpg 

不太清楚的大合照

照片sale 026.jpg 

廢話好多趕快來看戰利品

1.漫妙舞漾甜蜜滿載蝴蝶結娃娃鞋*公主米/蜜糖橘

公主米.bmp 蜜糖.jpg

網址:http://0rz.tw/y1Kjg 公主米

 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388575 蜜糖橘(星星亮片)

 這雙是替多芬挑的  38號米色 實品很漂亮 我想寬腳板應該可以穿(比起其他款娃娃鞋)

卻也是唯一一雙我有記得叫劉小貓幫忙試穿的 多芬我對不起妳!!

照片sale 028.jpg 

照片sale 025.jpg 

我買的是粉橘色 這雙我今天下午3點左右進去看的 還有好多雙粉橘唷

不過好像是36 37 38這些大眾size

我一進去就眼尖瞄到她立刻放到盒子裡了

很得意的報告 我今天花兩分鐘就找到了兩雙我中意很久的鞋

其他幾乎都在幫多芬挑鞋~~XD

倒是沒看到其他顏色的這款蝴蝶結平底鞋了~

但是真的如有些ES板友說 真的有點硬 可能一開始會磨腳吧

不過和下面那雙鑲鑽比起來  這雙比較適合寬腳板的人~

(下面那雙我穿就已經快看不到兩側了啊....= =)

實穿:

粉橘實穿.jpg 

2.魔法公主~鑲鑽蝴蝶結漆皮娃娃鞋-銀

網址:http://www.monday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220460

鑲攥銀.jpg 

這雙我已經有薰衣紫了 (其實不是淺紫色~蠻深的)

是去年拍賣OUTLET買的含郵大約4百多

今天看到就是這雙被我買走的銀色 還有一雙咖啡

可是好像看到咖啡那雙是一隻腳36一隻腳38.......= =

咖啡(古銅)我覺得不好看  銀色就很亮眼~~

照片sale 027.jpg 

兩雙:

紫色我穿了半年多了~鞋內和鞋底磨損不少

但是越穿越軟XD

照片sale 047.jpg 

紫色實穿(銀色是多芬的~)

紫色實穿.jpg 

紫色這雙一開始穿小趾趾節和右邊腳側很磨 大約兩個月後就變的還好

現在短程路不會磨 但是今天穿去特賣會走了不少路 回來還是紅紅腫腫了...

我腳板已經很瘦了  寬腳板就不要挑這雙囉~~

 

3.*amai*‧原色美人‧復古木紋楔型跟鞋* 復古藍

復古藍.jpg 

網址:http://www.monday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778735

也是我兩分鐘內就看到的鞋~~~~立刻放到盒子裡!!(得意)

復古藍圖.jpg 

這雙也是他一出我就觀察好久了 所以今天真的運氣好好~~

有看到這雙黑色38號  好像復古藍也還有貨喔~

這個藍真的很美 不過我覺得鞋子稍微有點硬 腳有點痛

不知道穿久了會不會好一點

實穿:

復古藍時穿.jpg 

 

 

4.*amai*香奈兒小姐‧雙色菱格娃娃鞋*粉

網址:http://0rz.tw/EZLTI

菱格.bmp 

這雙是我為了湊三雙1100才拿的平底鞋

款式很基本很安全 皮也算舒服 軟軟的 我覺得是這次我買的鞋最好穿的~

照片sale 032.jpg 

實穿:

菱格時穿.jpg 

 

5.莫卡辛低跟鞋-咖

找不到網址耶~不過ES好像有板友分享過了!(她是藍色的)

這雙真的很好看,我一看就知道是多芬的菜!而多芬電話裡雀躍的"我要要要要~~~"更證實了

這雙必買!立刻丟到盒子裡~(38號區只剩這雙)

莫卡辛圖.jpg 

實品顏色像右邊唷,左邊實在拍太深了@@

是小低跟 大概1-2公分

 

所以今天收穫就是6雙鞋啦!

服務人員還算親切,我掏錢包掏了好久也沒有催我XD

也一直聽到有人跟服務人員要同款不同SIZE的鞋,回答態度也很好

(不過我以為不能要耶,就是架上的看看)

外面盒子很多自己拿,不過他們說不能挑

我還是有私心的拿了三個不一樣的盒子~~~

竟然還有驚喜!!!

鞋墊+後踵貼~~ 各一對

今天六個鞋盒只有一個有,是我放蝴蝶結娃娃鞋的那盒~算是不小的盒子

淺粉紅色上面圖案像是包裝禮物的緞帶那個XD

好幸運~~~

 

我的第一次特賣會成功收場~~~

任務達成!

P.S多芬SORRY~應該多幫你看看39區的鞋子

沒想到他們家鞋子好多都偏小= 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