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合購了很熱門的海綿包包丸子頭捲髮器

看起來很方便~~~不過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師姐頭@@

所以一定要綁高高+弄的蓬鬆微亂  才會成為日系風的丸子頭~

 

現在頭髮剪太短綁不高  又打薄造成髮量不足以蓋住盤髮器

層次比較多,所以把它拉鬆就會整撮頭髮掉下來= =

所以帶回家就先給我妹用~

果然很容易變成師姐XD  因為盤髮器造成的包包大小其實蠻小的,形狀又很一致

不過後來我挖出收藏已久的髮飾

成功讓我妹脫離師姐~~~

 

再加上我不停的綁髮飾拆髮飾 包包頭就變成亂亂的掉了很多鬚鬚出來

相當日系~~~

 

丸子頭.jpg 

有誇張大髮飾就不像師姐了吧~~~

我最喜歡下面兩個,左邊豹紋粉紅大蝴蝶結是劉小貓去日本帶回來給我的

右邊夏日花花是畢旅前買的 那時候綁馬尾,不如綁包包頭好看

右上是大一一群人去台南玩的時候買的 多芬也有一個

其實是手環~~~有很可愛的小樂高

黃色笑臉購於網路上評價不錯的栗子飾品 我還一次買了粉紅和黃兩色

一定是期中考前陷入購物魔咒了吧@@

愛心是偶然發現露天的小賣家 也是一次買了粉紅和紅兩色~~

 

等我頭髮變長一定要好好利用!!!

PS 我家阿寶很厲害,我還抓不到海綿包包使用秘訣的時候

他很快速就幫我盤好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