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一直下大雨,剛好看到合購無主文,總算跟團買了從以前就想買的雨靴~

其實去年前年下大雨我就有想要買了,只是覺得網拍買說不定寄來的時候雨就停了@@

先謝謝vpvp1225主購辛苦的幫我們訂鞋子:)

而且一開始賣家發到集貨還少發貨,折騰了一陣子才寄到台灣

賣家:  http://0rz.tw/aXfpn

我買的是這雙~

日韓人氣 黑白點花紋 側扣高筒高跟雨鞋 雨靴 水鞋  黑白點側扣38 75.00

雨.jpg 

 

買高筒是因為我不太會搭低筒靴,而且覺得我腿型不適合

而買有根的當然是因為不想看起來像工地雨鞋XD

因為他們家平底的底都有點凹凹凸凸,不喜歡那種感覺

本來是想買這雙

可愛粉紅點 蝴蝶結 高筒高跟雨鞋

雨2.jpg 

(圖不太清楚,是粉紅點+小蝴蝶結)

不過當時賣家沒有38號的選項,所以我才選黑底白點的這雙~

 

我的size:平常穿37-38號(大部分37) 腳板瘦而無肉

這雙拿38(L)

賣家說這款其實有大半號

需要說明的是我拿38前後確實有點太大,可是這款雨鞋左右寬度很窄

所以就算我是瘦腳板,還是非常貼,很合,恐怕不能穿有厚度的襪子

所以腳板寬的朋友選購要慎重考慮喔~

 

我自己量的尺寸: 跟高6cm

筒圍一圈36.5cm  筒高42.5 cm

以下實品照~跟網路照片差不了多少

照片sale 039.jpg

有一點根~

照片sale 037.jpg

黑白點越往鞋底變得越橢圓XD 

 

接下來就實穿照~(有點糊到對不起)

請原諒我的腿一大堆紅紅疤痕  我是異膚人啊>"<

[正面]

照片sale 016.jpg 

照片sale 027.jpg 照片sale 021.jpg

 

[側面] 不太清楚,房間黃光太暗,開閃光又太亮

照片sale 025.jpg 

 

基本上我蠻喜歡的,雖然它有點重

不過有點跟的雨靴看起來比較有時尚感(?)

而且白點點很可愛,蝴蝶結那雙其實遠看也看不太大蝴蝶結(安慰自己...)

 

另外除了腳板寬度要注意之外,小腿圍也要注意

我小腿圍34cm ,穿起來很合,我妹小腿比我稍微粗一點(35cm)穿起來就幾乎沒有縫隙了,也很難脫

因為雨靴就是橡膠材質(雖然內裡不是啦),不像一般靴子好脫

而且雖然已經很合腳,我想我穿出門還是會穿上到膝下的薄長襪,減少穿脫時候的摩擦力

我試穿的時候剛走回家有點熱,穿上才三分鐘腳有點流汗,更是超難脫,鞋子黏在腳上.....

可想而知要是穿一整天沒穿襪子會更慘

 

價錢的方面合購團鞋子本身是 316不含國際運費,加上店到店運費(50),雜費(10)和國際運費(153)是529

其實實體店面也有販售

我家這邊師大夜市裡的格子趣有賣中筒高跟款(我的是高筒),有粉紅點點蝴蝶結和格紋等等花樣

價錢我不知道我沒問

一樣師大夜市裡面的安賣王有粉紅點點蝴蝶結高筒高跟款(就是我本來想買的那雙)

要價......1280!!!

果然還是合購好!!!淘寶大好!!!

 

現在就等有個下大雨的日子讓我穿出去踩水了XD

(要下大雨才穿,不然我的amai靴還是擋得住的!!)

~~~分享文結束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雨靴是黑底白點

偷偷附上一個勉強是"白底黑斑"的東西在這邊XD

照片sale 051.jpg 

我家寶貝阿牛6.10滿一歲了~~~~~~

那天我好累很早睡忘記幫她PO文紀錄

希望她不要因此不開心再咬壞我的拖鞋了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